熱門文章

2011年10月9日 星期日

害怕の思念。

害怕の思念。

Caroline Hoh 于 2011年10月9日9:19 发布

每個人都知道,一個長得跟我相似99.9%的人,年齡相同,生日日期一樣,不是另一個時空也不是另一個國家的人,“她”即將畢業。“她”是我人身的另一半,從小就膩在一塊兒的人,我們不是朋友,更不是同性戀。我們只是同卵雙生的——姐妹。

上帝創造了獨一無二的“我們”,這是命中註定的,我相信。我害怕明年的到來,那些平常的,理所當然的事情,都不能再向以往那樣,悠閒的過著。

 現在十月,還剩不到兩個月,離那段時間已沒剩多少了,我知道那種生活,一個人的生活,即將和我伴隨左右。
我試著說服自己必須勇敢面對那一切,面對那陌生的生活。

她是我的穩定劑,一定要無時無刻都帶上,只要有任何情緒起伏,一定要服用她。只有她才知道,要如何穩定我的情緒。
 你撒嬌時的模樣,
你生氣時的模樣,
你難過時的模樣,
你煩惱時的模樣,
你哭泣時的模樣,
你開心時的模樣,

我真的害怕都看不見了。

雖然不是什麼生死離別,
雖然我們都還住在同一個屋角下,
但,這是我們兩個18歲,第一次分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