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文章

2011年10月9日 星期日

新印象



傍晚6时分,穿着艳丽礼服的学长姐们不断的涌入,即神秘又期待的宴会即将开始。在微弱的灯光下播放着优美的曲子,跟着音乐的旋律和喧哗的声音,开始寻找熟悉的脸孔。在寻找的当儿,一位散发魅力又耀眼的人吸引着我,仔细一看,愣住了。

那位我一直很期待的人,此时此刻就在我的面前出现,心跳不断加速,连呼吸也感到困难。我不自觉的走到自己的朋友身旁,朋友跟我说话,有点慌神。

那个人,对她的记忆,只停留在06年的那段时间。那时我才读预备班。我还记得很清楚,我们还是同一辆bus车(kelapa sawit)的人呢!可那时就是没有勇气去跟她说话(笑)

直到了9月24号2011年那一天,我相信也许是上主赐给了我勇气,让我主动上前去找她聊天。这份感觉并不陌生反而好像相识多年的好朋友呢!


不知不觉思念成久远,这不是梦境也不是虚构的,这是她给我的"新印象“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