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文章

2011年10月15日 星期六

覺醒

今天上素描課的時候,坐在身旁的美渝突然問起我水彩要如何才能進步,我跟她說:“要自己去找些那方面的書看,自然而然就能進步。還有“懶惰”是不會進步的,這是事實。”

我常常鼓勵自己,去把自己最不喜歡的科目變到最喜歡的科目去(像水墨畫,立體造型,素描)。我認為學習一樣新的東西,是不會那麼快得到結果的,所以必須一再而在的去嘗試,像冠華那樣。
去跟強者學習,一定會有不一樣的搜獲。 而且,要進步必須要有一個明確的目標。我們可以向慧敏學習她的耐力,她的勤勞,要不是有她在我們班上,我們肯定是一堆懶到無可要就的蟲。想幫助班上的同學,但他們的意志力太微薄了,而且會變得依賴別人,變得我都不敢主動幫助了。

相信我,你的努力,會換來美好的將來。

真的,我不想看見小我一歲的你們荒廢了未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